11/19/2009

今天的唸書測試

今天去測試了一下我能唸多久書。
我大概唸了大約兩小時吧,就有點分心了。
然後我就去休息一下,會一直想抽煙,要想辨法戒掉。

明天就延長為三小時吧,專心才能算是有效率,不然座再久也是白費。


目前先準備程式,因為上一次考的最差的就是程式了,我要天天碰程式才行。
輔科就先唸國、英。
我的輸出還不是很好,要多多練習才行。
立志每天寫一篇日記,睡前看一篇英文。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