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戀夏500天之觀後感

Summer 是個婊子。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我還不確定交男女朋友,卻已經跟你行男女朋友之實,除了口頭上的承諾外,你們幾乎就像對情侶,那表示這女孩子只是想跟你玩玩而以,還在騎驢找馬中。

我真的超賭爛這種女孩子的,所以別人是你的備胎是嗎?別人的真心付出是狗屎嗎? 以前的我真是傻,被人玩弄在手掌心都不知道。

感情的世界,真的還是老話一句,誰付出真心,誰就輸了。

我很累了,改天再談好嗎? 這是算什麼?逃避嗎? 其實這是一種徵兆,女人在遇到理虧的時後就會用這招。 沒辨法正面回答你,又不想回答的時後,就擺著給它爛。

碰上這種女人,玩玩就好,不放感情啦。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