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99關務特考

為什麼我一定要考上關務特考?

一、經過了那麼長的求職期(半年),我還是找不到工作。也許這是上天教我一定要考上關務特考

二、去面試了這麼多的公司,普遍來看是工作內容很辛苦,但薪水卻很少。

三、我再也不想去面試了,面試官都是一付來發洩的樣子,是怎樣,怕被我幹掉嗎?

四、一些雜事要我怎樣子上班啦。

五、看了"我是這樣考上東大和發佛-百試百中的16倍速學習法",又燃起了我熊熊烈火,我一定要 考上。

六、年近三十,已不容易去私人企業上班了。

七、上天給了我一場車禍,要我好好利用時間去考公職,那我一定要去考才行。

八、反正我已經"聊落起"了,沒考上就沒人生了。

九、我一定會考上,有預感了。

十、考上之後,就是我的美麗人生的開始。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