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舊情人的問候

今天在msn上遇見了之前的女朋友,從她的談話中我發現她好像有一點不太想結婚,但是礙於一些外在因素,又不得不做一個決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倒底想不想結婚,她說她有去算命,算命這種東西因該是很私密的事情,但她很大方的跟我分享了,其實重點不是她算的結果是什麼?而是她似乎、好像、依希、有點在意她宣稱的26歲那年有一段姻緣,如果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

算一算,她26歲那年是在跟我交往,可惜我們沒有一直走到最後,曾經有一個人說過,我忘了是誰了,"一個人一輩子會有50個機會,也就是說你會有50個男/女朋友的機會,但如果跟順序中的其中一個人結婚了,那麼其它的就只會是你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真的是這樣嗎?那只有留待自已去發覺了。

說一說我的故事好了,我之前那一個女友,不是算命的那一位,分手後,我就沒有覺得她是我的好朋友,也許是要結婚之後的順序裏才有可能成為好朋友吧。

附註,她說她的小弟今年要結婚了,祝福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