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9

錯過就錯過了 老天會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無意間看到你的照片,讓我想起了妳。
對不起,Regina baby ,我好後悔,只是半年前而以,可是好像已經天人永隔了,我想我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會和妳有任交集了。

我有的時後會想起曾經約妳一起去看電影,"荷頓奇遇記",那時後的我很木頭,沒有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感覺,卻不知道上天已經註定在日後會讓我們分離,我不知道出了什麼錯,只怪我那時後沒有真正把握妳。

我們曾經:
去金山吃鴨肉。
去淡水玩。
去報告新人訓。
去吃義式廚房。
去吃古拉爵。
去大山背看螢火蟲。
去你家抓歌。
去高鐵接妳回家。



2008年,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相遇,最後卻也我的錯誤中分開。。。。。。。。。。。。。。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