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16倍速學習法

接著上次所說的書"16倍速學習法",今天看完了整本,在裏面我體會了好多學習的方法和心態,也一直在當下調整自已以能夠實踐書中的要訣,我想學習是這一生中很重要的課題,它能夠帶給我很多智慧、成就和財富,也是一種很平等的競爭方法,每個人只要有那個心就能夠去做,不會因為你的家庭背景、智商、貧窮或富貴,而阻礙你,只是看你自已要不要去實踐,去達成。
只要你想,並且持續下去,你就會愈鑽研愈深入,終究會有收穫,但是"萬事起頭難"和"持之以恆"卻是真的讓很多人到中途就放棄的最根本原因。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