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CCNA考後心得

花了我兩個星期的努力看書,090605總算把ccna給考到了。
回想起兩年前考ccna可真是唸的痛苦不堪,厚厚的一本題庫,快一千題的考古題。看到心裏真是感到十分煎熬。只知道一直在把考試日期延後,延了快一年,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去考,結果當然是"沒考到"。
不過那次考試也不是全都白費,我還是有很徹底的把"ccna認證教戰手冊"給唸了一遍,也幫助了後來第二次的挑戰。
這一次考試,我去網上買了考古題,這是我調查了好久才狠下心去買的題庫。果然沒有浪費了這筆錢。
我覺得參加考試,要有技巧,不是傻傻的拿到書就唸,唸到最後沒有獲得,卻花了心思和時間下去,對於有心向上的人來說,十分可惜。
參加一項考試前一定要有"考試大作戰"的計畫和必勝的決心,事前的調查和搜集資料是十分重要的,反正google這麼發達,一定可以找到相關的蜘絲馬跡的,別小看這些線索將成為你能不能上的重大關鍵。
回想起當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也太無心向上。所以才會沒有考上。
下一次我要挑戰ccnp了。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