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9

牛頭書來了

今早牛頭書就來了,真是是又快又便宜的pchome24。

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翻閱了一會,想說可以快點唸會了,就可以去考試,但是用心看了幾頁後,心裏慢慢發現自已的基礎還不能夠駕馭這本書,還是得乖乖去k linux的入門書,不然實在是太吃力了。

還好之前公司有一本書可以幫助我進入linux這個世界,也慢慢了解linux的強大之處和其魅力所在了,我想我會愛上linux的。

希望可以快點考到lpic 1。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