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看牙醫

撐了許久的牙齒終於去看了,因為蛀了一個洞,常有食物的屑屑會塞進去,造成更大的蛀牙。久了就必需拔掉。

今天去做了銀粉的填補,這樣就不會再繼續蛀下去了,這是一個很棒的技術,我十年前就有補過一顆牙,竟然可以稱這麼久,真的不簡單,也可能是這位牙醫的手藝好。

其實應該快點去補才對,有什麼病痛就應該早點就醫。

但是我有些許的牙周病,牙醫建議我去使用漱口水來防制牙周病。那我得去買一罐來用。 ^^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