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5

三月底了

今天被主管叫去密談了一下,先報喜的是今年bonus給我三個月,我從來沒有拿過這麼多!還蠻開心的。所以我決定要買雙鞋給父母在領到bonus後,不然每次看老爸都是穿同雙鞋出去。

另一個是主管希望我能夠開心一點,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因為我常被同事說我臉上都沒有笑容,而且不只一次,不只同一個人,我真的活得不開心嗎?又要如何讓自已能夠更心一點呢?

再來就是約會,這個議題也很嚴肅,到底要怎如何才能夠約會呢?多參加活動嗎?多參加社團嗎? 街上那麼多女生,但卻沒有一個是你的。唉!


ps 剛把交友app給移除了,因為我知道這裏面沒有適合的,從來就沒有在交友上找到好的。所以不用再朝這個方向前進了。

吉它社
其它活動
別人介紹

目前不用再努力的目標
Cathy
Tammy
Joyce

可能可以試試
助理 (聽說不錯)
Yoyo(不過只能打羽球)

今天上英文課覺得學英文原來還是需要老師來幫忙告訴一些技巧才比較有幫助,不然一直只是自已看文法書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老師可以一語道出其中有系統的筋絡。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