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9

weiwei is a bitch

今天因為想去看新月,就傳了簡訊給weiwei,問她要不要去看。以下是往來過程。
我:要不要來去看電影?
wei:你玩我嗎?一下消失,一下出現(之前一些事情)
我:說來話長,你想聽嗎?
沒回。
我:這部真的很好看,我們之間的事慢點在說,你看了一定不會後悔,
wei:你們公司的嗎?

我就打電話給她

我說到之前的事,她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很冷,
她就說沒有,她對朋友一向很好的,
我就說了一些事情出來給她聽,
她就說那是她覺得我做的事讓她很不爽,她就不打算理我。
我想說她不理我,其實那很明顯,就也不鳥她。



總之,依據經驗法則,一切蹟像顯示,她是個婊子,我也把她當炮友就好了,有約出來炮到了,就算賺到,千萬別認真。

2 則留言:

NONO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對方大概的背景及星座嗎?
好像有點熟悉ㄟ.不想被騙 謝謝

NONO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對方大概的背景及星座嗎?
好像有點熟悉ㄟ.不想被騙 謝謝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