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又迷失了一個星期


其實也不算是迷失,因為我突然很積極去找工作了。為什麼會想去找呢?說到底是有經濟上的問題,自從去田尾騎腳踏車回來,遇見了從前的學妹,覺得她變漂亮了,也覺得她是個可以追求的對象,然後就開始約她出去。

重點來了,竟然出去約會,難免會花費,所以就想去找工作了,也覺得找工作人會比較實在一點,有了工作後,就有收入,就會比較好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這也只是我的一些想法罷了,不過我實際有去投了很多履歷,也發覺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不過竟然開始了,就要持續下去,但是我也不會放棄原本就有準備的考公職的目標,不過會把它放在遠程上去了。

總結一下目的方向:
近程:找到工作
中程:跟學妹交往
遠程:考公職
超遠程:考研究所

為了達到目標的行動:
星期一到五:專心在看書上面
星期六、日:約學妹出去,找個適當的時機牽手,都出去看兩次電影了,也逛了兩次夜市,都沒有牽到手,真是失敗,也太閉俗了。若沒有約會的時間,就繼續看書,不要中斷。
切記不要在打電動了。這真的會讓人產生憂鬱症。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