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心中的恐慌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心裏感覺好不實際。自我分析了一番,大概歸納了幾個原因。

一、
明天要開庭,結果不知道會是怎樣,一整天都在想這一件事。如果明天沒和解,民事法庭會來來回回跑好幾趟,挺麻煩的,但也不想就這樣算了,所以關於賠償,我心裏已有一個底了,如果沒有達到,我是不會和解的,剩下的就交給上天。

二、
唸書的目標變得好模糊且遙遠,一直在唸書也不知道考不考的上,常常看著天空會想說去找工作好象比較實際一點,也唸的很不專心,七月就要考試了,書都看不完,心中有計畫,該怎麼唸、什麼先唸之類的。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我沒有訂一個進度,所以每天唸書都是唸到哪算到哪,這樣很沒有效率,資訊管理唸了快兩個星期還沒有唸完,心裏很不踏實。我該為自已定一各科的進度計畫了。今天該唸完的,沒唸完就不能睡覺。

三、心中有了一個她,為什麼會有一個她,因為看了她的近照之後,再加上之前就覺得還蠻喜歡她,可是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誤會,讓我沒有和她再更近一步下去,但我是喜歡她的沒錯,不然之前不會在上班的時後會偷偷的看她。
可是我討厭心中有一個她,因為會讓我心裏一直一直想著她,做什麼都不能專心,就好像一顆心懸在半空中,沒有一個可以降落的地方,人說唸書要有效率,心中就不能有煩或擔心的事,所以我要先去把這事做好。然後我才可以全心的去唸書。

四、失業,我已經九個多月沒上班了,沒工作沒錢,沒錢就不能約女孩子,女孩子也不喜歡沒有事業的男人,除非她很喜歡我,這個機率大嗎? 沒女孩子就不能專心唸書。

所以結論就是要麻先找到工作然後去追到女朋友。 不然就是直接追到女朋友。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