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爺爺的提醒

昨天去了一趟爺爺的家,他教我找女孩子的要點。
我以前都沒有這樣想 ,主要的重點是:

1.要乖巧,不會看起來很花翹。
2.不用太再呼家住太遠的問題,只要是台灣就好,總比外國人好多了,台灣目前有很多外籍新娘。
3.不要太再意外表的長像,要看個性合不合的來。

目前我的還沒有想太多,畢竟我還是先把我的腳傷顧好。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