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上法院辯答技巧

這是結合各個熱心的長輩的建益:

1、我想要合解,可是對方全無合解的意思,到現在三個多月了,對方不聞不問,我還沒有拿到半毛錢,看醫生都沒錢了。
2、事發到現在,對方也不主動合解,都是我方去調解委員會申請的,一點都沒負責任的意願。
3、關於保險公司,對方也沒有和保險了解可以先支付的金額是那些,我不知道對方到底要怎麼樣!!
4、現在是對方違規撞人,一點賠償都沒有,是想要不付責任嗎?
5、我因為腳傷沒有工作了,我媽媽也因為要照顧我也辭去工作了,經濟已成困難。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