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又有感覺了

無意間翻到朋友的綱誌,裏面有一個皮膚白析女孩,感覺還不錯,就有想翻下去的想法,覺果就不小心全部都看完了,看完有一種意猶末盡的心。我再翻閱的時後,好像可以看透那女孩似的,她的個性應該是那種很隨和的、很容易相處的。 有自已想法的女孩。
老實說-我想認識她。

去認識她的理由:
1.錯過她會讓我很悔好一陣子
2.也許她現在沒有男朋友
3.也許她就是我錯過的那個女孩(之前有一段故事)
4.我只要跟jacky說一聲,他應該會幫我吧
5.認識本人,總比只能一直看著她的照片好多了
6.現在不行動,下次就沒機會了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