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9

提昇自己

今天莫名地請了一天假,因為昨晚又失眠了,這已經是第N個晚上無法入眠,顯得有點失神。 一直不想承認 憂鬱症 這個問題,不過我應該是有!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睡得安穩?

意外的請了一個假,要好好利用才行,想說來去個zara好了,台北的去了好幾次,就往南去台中的,上網查是在tiger city。 但我最後買了一個側包4036-。 哈

提昇自看看? 下一步是去剪個頭髮看看,家附近有看到一間 曼都,不知道好不好

最近發現
同事是個自私的人,會耍一些小手段,不是很欣賞。
買了亮劍12N 3400-

Written with StackEdit.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