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5

看牙醫記-民生牙醫

最近右排倒數第二顆的臼齒咬到東西的時後會有痛疼感,就去了家人推薦的民生牙醫

這家早上八點就開門了,人會很多,一般假日都只做預約的客人,除非你是牙痛。

過程中醫生一看就說之前補的地方蛀開來了,把補的給拆掉後,再重新舖過就完功了,但是咬東西還是會痛,應該是這顆牙齒的問題。

我約八點初到等了一個鐘頭才到我,一般看診最好是週一到五去看。

以後還是要定期去看牙醫,下次看牙應該是2016/5/13吧!

*這家沒有很好說,下次去老姊推薦的那家吧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