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2

週日去修車 我的focus 一整個順暢多了

剛開始還覺得好像會被坑錢,換了一些不必要的零件,但是事實證明竹北原廠沒有全然的在推銷零件,該換的還是要換,讓我的車順的跟剛買來的時後一般。
這次是因為起步時有一點像要熄火的感覺,很怕真的就在高速公路上給"林北"熄火,那個時後就欲哭無淚了說,去到原廠,檢測費六百,技師清完節氣門後,"落掉"很多的積碳,還真的有給它改善很多,接著又換了引擎支架,連工帶料兩千九,接著換排檔的套筒又花了六百,總共四千多一點,讓我的車又順了起來,真是太讚了,值得值得。
結論是:保養給小勝,換零件去原廠。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