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9

最近有點懶惰了

最近唸書都有點不認真說,可能是因為待在家裏的關係吧。天氣那麼冷,就不太想出門,但是一直待在家,唸起書來就很沒有效率,常常會不自覺的開電腦看一些東西,時間就一點一點的浪費掉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心神不寧,因為心裏又住了一個人,住一個人卻沒有住在她的心裏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可是我要忍,因為一開始都是這樣的,要越不在意的去面對這個人,得失心不要太重,平常心去處理,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反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就像人說的:不要讓人知道你要追她,就根本不會被拒絕。 要不著痕跡的接近,讓她習慣你的出現,這樣就是成功。

沒有留言: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