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 Welcome everybody sharing and learning here. I intend to improve my english ability so that I will try to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For another purpose I will post what I learned recently.
3/16/2016
broad band FAE interview
1. STP
2.IGMP snooping
3.VLAN
東訊
enterprise
總機+電話
broad band
GPON
home GW
home
目口機+室內機+handheld
IP camera
分享器
宅sell
3 year CSO(post sale)
教育訓練
加州+阿姆斯特丹+天津
問題分析及解決
線上 tracking system
現場
大陸西安合頤酒店 杭州象緣hotel
丹麥 中小學
2 year AE(pre sale)
專案支援
泰國中小學
50 controller x 6K access points
server farm->ISP-(fiber,satilite, winet)school
config keep and mesh
大陸中山中小學
智慧教室,提供WLAN建置方案
quick load balancing +
荷蘭Sbit hotel WLAN upgrade to 11AC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確診了COVID-19 怎麼會?
一直自認為天選之人的我,終究還是感染COVID-19, 我是怎麼感染上的? 應該是家人之間互相傳染的 感染上有什麼症狀? 初期會覺得喉嚨怪怪地,然後一症狀就會愈來愈明顯 看診有哪些步驟? 先打電話到診所說有快篩陽,要約視訊看診,先西醫看診並上傳給衛生局,拿到居隔單,掛中醫申請...
-
Written with StackEdit . I got an error in jQuery TypeError: $.getJSON is not a function[更多資訊] script.js:36:1 This is because cod...
-
dynamic VLAN configuration Topology 2008 R2 NPS server active directory need to config group, and add user account into grou...
-
今天因為想去看新月,就傳了簡訊給weiwei,問她要不要去看。以下是往來過程。 我:要不要來去看電影? wei:你玩我嗎?一下消失,一下出現(之前一些事情) 我:說來話長,你想聽嗎? 沒回。 我:這部真的很好看,我們之間的事慢點在說,你看了一定不會後悔, wei:你們公司的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